SCA國際證書

SCA (Specialty Coffee Association ) 美國精品咖啡協會 成立於1982年,是世界上最大最具聲望的國際級咖啡協會,以30幾年的努力,帶領著咖啡界朝向一個共同的目標:做出最佳的咖啡。藉由互相探討的機會、極度專業嚴謹的認證教學、大幅廣泛的深度研究,來達成認定、展拓精品咖啡(Specialty Coffee)使命,以建構出精品咖啡的未來。

SCA目前在全世界40多個國家擁有超過2000名會員,會員涵擴了咖啡界各領域,包含咖啡豆商、設備製造商、烘焙商、咖啡店面、吧台精英,及各類咖啡貿易商。會員間經由SCA所提供的推廣活動與專研管道進行訊息的合作、觀摩、交流與學習,以達精進專業技能與最佳咖啡品質的目標。

SCA精品咖啡協會為一個全球性的非營利組織,其表現了世界各地上千種從咖啡生產製造到咖啡師的專業領域。此協會建立在開放性的基礎、融合學技術以及知識共享的力量。我們在精品咖啡產業裡扮演著聯合團隊的角色,投入在創造一個志趣相投的專業領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