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佈日期:

「薑黃咖啡」「丹蔘咖啡」在桃園彩芋節首度亮相

新挑戰~
百里特咖啡與2017桃園十大伴手禮食品組第一名的青農合作推出「薑黃咖啡」與「丹蔘咖啡」,在2018桃園彩色彩芋季首度亮相,歡迎桃園鄉親蒞臨體驗。

大園海芋季活動期間,感謝廣大朋友的體驗與消費,薑黃/丹蔘咖啡銷售突破2000杯!為了讓薑黃/丹蔘咖啡更加精緻與香醇,將於4月1日(日)下午2:00~3:30在博愛生活文創基地─共善咖啡,特別請到專業咖啡烘培師,用手沖的方式細緻的讓你品嚐咖啡的美好與優雅!
桃園三代農─在地青農,誠摯地邀請懂咖啡的你!

活動地點:桃園區博愛路81號2F(景福宮旁大爵商務飯店對面)
活動時間:107年4月1日(日)14:00~15:30
※參加品嚐體驗請事先報名(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fK7EeHNBgHIrzlWPFDGcBRlw1UeZDL9ayqladRItx4MnIrlQ/viewform)
報名專線:03-3360122 博愛生活文創─羅店長
品嚐費用每人150元,並加贈耳掛式薑黃咖啡與丹蔘咖啡各一包,名額有限額滿截止~

「薑黃咖啡」
薑黃為薑科薑黃屬植物,是種俗稱鬱金的地下根莖植物,味苦略辛,帶些土味,常用做香料,天然染色劑及保健食品。其主要成分薑黃素,也是咖哩的主要成分,經研究證實具醫療保健效果,薑黃有大量的抗氧化劑,有助減少自由基的生產,並具有美容養顏的作用。

「丹蔘咖啡」
新鮮的丹蔘表面呈現鮮紅色,聞起來吃起來都帶著蔘味,用來熬煮湯品,不用添加調味料,就具備鮮美味道,被列為五大蔘之一。
丹蔘對現代人而言比人蔘更重要,而「神墓草本經」更將其列為「上品無毒,可活血及抗氧化,促進身體循環」。